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举行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1-22 15:17 来源: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杜绝“节日腐败”,1月17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支部举行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党外干部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纪检委员传达了《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的通知》《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的通知》《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组织观看了关于周秀松、李教案件的警示教育片和《国家监察》纪实专题片。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更加自觉践行崇廉拒腐的优良作风,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确保清正廉洁过好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