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30300MB15308713/2020-0001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0-03-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公布《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引进录用“双一流”硕士研究生面谈考核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0-03-25 18:11 来源: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做好我局引进录用“双一流”硕士研究生面谈考核工作,特制定《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引进录用“双一流”硕士研究生面谈考核方案》,现予以公布。

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2020年3月25日

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引进录用“双一流”

硕士研究生面谈考核方案

根据《温州市事业单位和龙头企业面向全球引进录用博士、硕士和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公告》要求,为切实做好面谈考核工作,制定方案如下:

一、面谈考核程序

面谈考核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

(一)面谈

1.面谈对象

按照招考公告完成网络报名,并通过资格条件初审的应聘人员。

2.面谈时间

2020年3月26日-3月27日。

3.面谈方式

采取网络面谈形式逐一面谈。具体时序由局办公室联系应聘人员后确定。

面谈以互问互答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提问数量不限。

面谈以加强单位与应聘人员相互了解为主,该阶段不淘汰应聘人员,自愿放弃的除外。

4.面谈组织

由局办公室牵头负责面谈工作。

(二)考核

1.考核对象

所有通过资格条件初审的应聘人员(自愿放弃的除外)。

2.考核时间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考核组织

考核考官由局领导、中层干部、专家组成。派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进行监督。

4.考核形式

考核主要采取来温面试的形式。具体时序由办公室联系应聘人员后确定。

确有特殊原因无法来温的,根据应聘人员意愿,可采取网络面试的形式。

考核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和行政能力。

5.考核评定

考核满分为100分。每位应聘人员的考核成绩取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分。根据考核成绩,按选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体检人员。

二、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考核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或其他需要证明的情形,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

2.应聘人员入围体检后自愿放弃或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不合格,可按考核得分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其他应聘人员。

3.咨询电话:0577-88967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