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政府  > 浙江频道
绍兴云展平台助企“线上出海”
时间:2020-04-17 07:52 来源:浙江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6日下午,绍兴举行“稳外贸、拓市场”网上展览启动仪式,并正式发布绍兴云展平台。

参加展会一直是绍兴外贸企业获得订单的重要渠道,但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外贸企业通过参展获取订单的传统渠道受阻。

为帮助绍兴企业保订单、拓市场,绍兴开展稳外贸十大行动,助力企业通过新技术开拓市场,打造绍兴“数字外贸”。眼下,绍兴正积极布局云展平台建设,启动“十业百展千企”云展计划,帮助外贸企业不出国门,照样能看市场、找客户、谈生意、做外贸。

据了解,绍兴云展平台以云计算、大数据为技术支撑,推出包括经贸信息预警、国际商事服务、扶持政策解读等六大在线商务服务。该平台还推出看市场、找客户、验征信、促成交四大创新功能。通过绍兴云展平台,绍兴的云上参展商将可以实现线上找客户、看市场,与境外云采购商开展不受时间和地域限制的远程洽谈和精准对接。

“目前云展平台已经汇聚了17个大型国内外展览机构,为应对疫情推出了100余场全球线上展会。”绍兴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绍兴意向入驻云展平台的企业已接近1500家。(记者 王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