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2020-04-27 09:39 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4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对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进行研究推进,局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朱启来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既肯定成绩又指出工作不足,并就今年工作明确了职责分工,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学习,要把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中心工作同谋划、同落实,确保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紧。二是要及时谋划好、落实好年度工作,对已经制定的工作计划要逐步细化分解,确保每月有任务、有目标;要认真查摆去年工作中的不足,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整改。三是要加强工作沟通,学习先进找差距,取长补短促提升,创新载体找亮点,推动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更上一台阶,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