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政府  > 国内频道
农村电商大数据平台将亮相玄武
时间:2020-04-07 09:45 来源:南京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玄武区2020年市、区重大项目陆续启动,记者从玄武区孝陵卫街道获悉,国内唯一一家专注农村市场的科技型独角兽企业汇通达,今年将打造乡镇大数据中心与智能乡镇供应链平台,以快速发展的“新基建”为农业“硅巷”建设助力。

汇通达成立于2010年,是面向农村的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今年起,为解决供应商到乡镇小店低效供应链问题,企业拟设计建设乡镇大数据中心和智能乡镇供应链平台,为品牌商、经销商提供全套数字化经营管理软硬件工具产品。未来,平台可借助大数据储存、智能算法等技术,让需求、采购、销售有效协同。

据悉,该企业也是玄武区打造的农业“硅巷”龙头企业之一。据孝陵卫街道经济中心主任单善介绍,农业“硅巷”规划载体共计22万平方米,其中核心园区12万平方米。园区将聚焦现代农业服务业全产业链,促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服务,打造千亿级农业服务科技创新产业园。(通讯员 严炎 融媒体记者 邓露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