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我市举办“浙政钉”2.0迁移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5-29 10:32 来源:市大数据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全省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部署,为加快推进我市“浙政钉”2.0迁移工作,5月28日上午,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在电信大楼报告厅组织举办了全市“浙政钉”2.0迁移工作培训会,会议以视联网和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

会上,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池邦芬作了动员部署,就下一阶段的迁移工作,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级领导要带头使用“浙政钉”2.0,分管领导要抓好统筹协调,业务负责人要做好组织推进,管理员要做好任务落实。按时完成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基层组织等组织机构及其用户、工作群和应用的迁移,全面细致做好预案,确保迁移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阿里巴巴团队的讲师详细介绍了“浙政钉”2.0版单位信息配置、客户端下载、安装、激活、客户端功能、常用应用等内容。

130个市直单位代表共计150余人到现场参加了本次培训。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单位代表通过视联网系统,在各分会场远程参与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