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大数据局赴平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7 11:55 来源: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0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全体党员赴平阳山门、凤卧等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参观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浙南革命廉政教育馆,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弘扬优良传统。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在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碑前,敬献花圈、默哀悼念、以敬哀思。在浙江省一大旧址、浙江省一大陈列馆、浙南革命廉政教育馆里,大家认真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承载着历史记忆的文物,仔细聆听那段艰苦卓绝岁月里的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烈前赴后继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斗争历程,感受他们为浙江大地带来的沧桑巨变和光明前景。随后,全体党员在宣誓墙前进行集体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寻找入党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肩负新时代赋予我局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聚力推动“城市大脑”建设,加快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推动温州大数据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