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大数据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8-27 18:09 来源: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19日上午,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动员部署会,全局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要求,解读了局“模范机关”创建实施方案。最后,党组书记朱启来作动员部署讲话。

朱启来书记指出,创建“模范机关”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机关党建领域的具体要求,在机关党建工作中起到了总目标、总牵引、总抓手的作用,是今后我局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全局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严格对照“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指标体系,走在前、作表率,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朱启来书记要求,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局领导干部要从细从小抓起,守住底线,抓好细节;要从廉洁自律做起,把好廉政关,强化自我监督和相互监督;从自我言行做起,讲文明,树新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模范机关”创建。

朱启来书记特别强调,在创建“模范机关”过程中要注意防止四方面的问题:一是防止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问题,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二是要防止“灯下黑”,越是工作繁忙,越是要重视党建,把党建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三是要防止“一阵风”,建立工作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好落实。四是克服守旧心态,要创新支部学习活动载体,突出大数据元素,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