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政府  > 浙江频道
浙江携手奥地利 智慧城市项目“云对接”
时间:2020-08-05 07:35 来源:浙江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4日,由省科学技术厅、奥地利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主办,省科技交流和人才服务中心、奥地利SilkRoad4.0承办的浙江全球科技精准合作“云对接”系列活动——奥地利智慧城市专场在杭州举行。当天,共有7个奥方项目和4个中方项目参加本次“云对接”,集中展示了奥地利和浙江省在智慧城市领域所取得的优质创新成果。

现场,从奥地利的数字孪生技术带来的产品周期的可追溯性、工业4.0背景下的网络安全隔离技术,到浙江的面向园区场景的无人车应用、城市大脑等,均展现出人工智能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广泛应用。

双方自2018年签署科技合作备忘录以来,在智慧城市等方面取得不少科技创新合作成果;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浙奥双方将继续深入开展产学研全面合作,推动更多合作成果产生。(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王碧斌 屠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