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专题学习传达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25 18:07 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4日上午,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传达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和9月11日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池邦芬副局长带头传达学习,顾威局长作贯彻落实讲话。

会议指出,袁家军书记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干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机关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刻领会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按照陈伟俊书记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延伸学、提升学。

会议强调,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注重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一是要提高站位,提振精神学。要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系统研讨学习,切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做到常学常新、以学促践。二是要领会方法,创新思维学。要在思想认识上、在工作方式方法上下功夫,树立数字化转型的理念、思维和方法,强化数字赋能、整体智治,注重综合集成、系统谋划。三是要围绕重点,主动落实学。要对标对表、细致谋划省对市考核的每项指标,全力推动城市大脑建设。四是严明纪律,强化管理学。要在任何时候都要自重自省、在任何时候都要慎独慎微、在任何时候都要慎权慎欲,切实落实执行完善好各项规章制度。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对照十大新课题、五种创新思维、十张高分报表、五方面队伍建设要求审视目前的工作,认真思考谋划今后的工作重点,全面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加快推动城市大脑建设等相关工作,确保我市大数据工作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