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直机关党建互联互促工作第二组举行党史理论宣讲比赛
时间:2021-11-07 08:03 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8日,市直机关党建互联互促工作第二组在温州城市大脑举行“学党史、悟思想、谈感悟”的理论宣讲比赛。此次比赛由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主办,市信访局、市台办、市档案局、市红十字会等单位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中,5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谈感悟”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谈所学所悟、谈个人见解,话红色榜样、话身边偶像,谈古论今、畅谈理想、展望未来。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深入展示了谢文锦、林心平、金亦山等红色偶像的不平凡的一生;通过一个个内容丰富的活动,具象展现了各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丰硕成果,也展示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锐意进取、拼搏实干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在场广大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

这次理论宣讲比赛既是市直机关党建互联互促工作第二组年度党建共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检验各单位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是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成效的有效抓手,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