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2-20 10:42 来源: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8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局支部副书记沈家德代表支委会作2020年度局党支部工作总结,围绕“六查六看”工作要求,深入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认真听取了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干部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查摆自身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

最后,党组书记朱启来对此次支部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开得较为成功,支委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干部自我批评环节查摆问题深刻到位,互相批评环节诚恳精准,整个组织生活会的氛围既严肃又活泼。他强调,今年的支部工作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如支部工作的统筹谋划不够全面,支部学习活动的吸引力不够强,支部的创新亮点的整合提炼不足,党建工作的综合集成不够,针对我局高知党员队伍建设的抓手不够有力。在2021年支部工作中要强机制、聚合力、抓落实。一是要强化支部工作计划性,切实围绕建党100周年重大时间节点,精心谋划年度支部学习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抓好支部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二是要强化工作特色性,围绕年度大数据中心工作,突出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我局特色党建品牌,确保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为促进。三是要强化支部工作制度性,推进支部建设标准化规划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各项基本制度,建立健全支部工作相关制度,着力提升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