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大数据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09 14:29 来源: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9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党组书记朱启来作动员讲话,全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必然要求,是总结历史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在学习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为温州争创社会主义先行市提供数字化保障、贡献个人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一是精心组织、全员学习,既要原原本本、对标对表学,也要结合实际、深入实践学;二是强化宣传、浓厚氛围,要在单位内形成浓厚的学党史氛围,既要注重典型示范,也要做好年轻干部的引领。三是全面贯彻,抓好落实。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确保每一项学习要求落细落实。四是严格督导,强化实效。要认真监督把握好全局党史学习的各个环节的要求,抓深抓实、见人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