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孙祥光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11 10:41 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6日,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孙祥光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会,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局干部及部分驻场工作人员参加。

孙祥光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近代中国的探索道路、从浙南革命史、从中西方发展的对比、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用图片、数据、视频等多种形式,以一个个革命先辈真实而鲜活的故事,深入解析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展现出来的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通过古今中外、纵横对比阐发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个命题。党课旁征博引、内容丰富,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全局干部认真聆听,深切体会到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孙祥光书记强调,大数据局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始终心系人民、办好实事,从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出发,在数字化改革实践中,作出大数据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