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14 15:48 来源: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11日,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孙祥光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池邦芬、陈四雄、陈力琼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在新的历史征途上,全市大数据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大数据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方面。一是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理论真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心怀“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大数据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努力为党和国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勇毅拼搏、团结奋斗。二是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教育培训、“三会一课”、学习研讨、辅导讲座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员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成为凝聚人心、激励斗志的强大精神动力。三是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要切实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坚持数据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聚焦主责主业,牢记实干兴邦,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为推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