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3-02 17:09 来源:温州市机关党建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8日上午,市大数据局召开全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孙祥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描绘和部署了温州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对指导做好大数据发展管理工作,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全局干部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开展专题研讨,并充分发挥好组长论坛、“8090宣讲团”、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作用,引导全局干部真正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

会议要求,要认真按照会议提出的“一条主线”“六个先行”“四大振兴”“十项重点举措”等新目标、新理念、新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进一步发挥数据优势、平台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不断提升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