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2022数安新力量”中国(温州)数安港数据智能夏令营火热开营
时间:2022-07-15 09:18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章韵 凯文 浏览次数: 字号:[ ]

每日互动创始人、CEO方毅在给营员授课。

日前,“2022数安新力量”中国(温州)数安港数据智能夏令营火热开营。来自浙江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等国内外名校和温州大学、温州理工学院等本地院校50余位有志青年齐聚数安港,怀揣着对数据智能行业的好奇心,正式开启为期7天的“探索数智奥妙”之旅。

此次夏令营自6月中旬推出以来,迅速吸引近200位高校学生、有志青年踊跃报名。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50余位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等优秀人才成功拿到入营卡。

夏令营设计了案例研讨、项目实战、现场路演等实战环节,帮助学员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应用融会贯通。同时,夏令营还设置了丰富的主题挑战活动,鼓励创新、驱动团队协作。本次授课的导师阵容也十分强大,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的教授,数安港专家委员会专家,以及来自每日互动、浙江省大数据联合计算中心、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明略科技、数因科技、安恒信息、西湖数据智能研究院等数据智能行业代表。导师们带来大数据产业法规及政策解读、大数据联合计算、网络与信息安全、数据治理、产业应用探索等数据智能行业全维度课程,让学员们更全面地了解行业发展。

“2022数据智能夏令营”由中国(温州)数安港、温州市高教园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每日互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大数据联合计算中心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