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7-04 18:15 来源: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4日,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孙祥光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池邦芬、陈四雄,工作组负责人陈力琼、张航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党代会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报告,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至深体会和规律性认识,要深刻领会把握“5大战略指引”,牢牢把握“11方面重要遵循”,要深刻领会把握“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要深刻领会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更好发挥政治牵引和政治保障作用,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主动作为,抓好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工作,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锤炼实干担当硬作风,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大数据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