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8-29 16:09 来源: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6日,温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孙祥光、池邦芬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我们把握历史脉络和未来走向,进一步展现了历史自信、历史主动,回答了时代之问、人民之问,对于我们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摆在突出位置,要把第四卷和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认真研读,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对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殷殷嘱托结合起来,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深刻领悟这一重要著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深刻体悟伟大领袖强烈真挚的人民情怀、家国情怀、民族情怀、天下情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大数据工作,以理论学习的新成效推动大数据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等方式,纳入党员教育重要内容,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